(本网讯)为积极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公安部门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2021年6月1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校园安全稳定研判分析会暨落实“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桂立志主持,校保卫处、学生事务中心、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刘畅就近期校园学生案件进行通报;苏日才处长对电信诈骗案件做出分析,并强调假期来临之际,各二级学院要持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尤其是学生的离校交通、财产和生命安全以及暑期在家的安全宣传,在做好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的同时要注重加强网络舆情监管。学生事务中心徐坤处长就学生宿舍安全、暑期安全工作以及毕业季相关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桂立志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今年的毕业季正逢建党100周年,学校务必扎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是全民、全社会、全体教职工的职责,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创新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要求任课教师在课堂中融入安全宣传教育,真正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图:展嵘 文:刘畅 夏纯 审核:桂立志)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