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12日下午,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调研团一行1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并与调研团进行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校校长许志才主持。

  交流会上,许志才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十四五”发展规划、产教融合成果、贯彻执行国家“职教20条”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许志才说,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成果显著,已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TCL实业控股有限公司、雅居乐控股公司、安徽广电农科传媒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拓展产教融合新空间。学校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在2019年中国特色高职院校(CCVC)排行榜,“社会服务力单项TOP100”中全国排名第74位。
  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社会美誉度不断扩大,在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上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2020年度实力标杆民办高校”奖项,社会影响力位列省内同类高校第一方阵。他强调,学校积极贯彻执行国家“职教20条”,目前已承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54项,并成立“新时代职业素养教育中心”,积极创建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副主任、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朱瑞庭介绍了调研团此次来访的目的,他肯定了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对我校在贯彻落实国家“职教20条”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他详细介绍了上海民办高校的发展现状、政策环境等情况,并向学校提出访问邀请。

  随后,双方就办学过程中遇到了挑战和困难展开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办学方向、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模式、教育教学改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交流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调研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合财卓雅幼儿园,并参观了香蕙湖、六尺巷、徽商照壁等校园景观。(图文:展嵘 审核:倪绍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