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切实提升课堂效率,10月8日,学校领导带领教学运行中心、各二级学院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校领导听取了《思想道德与法治》《传感器与自动检测技术》《幼儿教师音乐基础》《直播电商基础》《马克笔色彩表现》等课程,他们详细记录课堂教学要点,认真评估教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况,并按要求对教师教学质量进行客观评价。
  随后,校领导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教师、学生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对于讲授课程及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加强课堂教学、改进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充分了解教学一线情况,这已成为我校的优良传统,也是坚持落实“以生为本”,推进教科研改革和建设,切实提升人才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起到重要作用。(图:笪荷婷 展嵘 文:展嵘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