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10日,学校开展“送温暖”帮扶慰问困难职工和党员活动。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殷红,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工会主席徐驰及工会相关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我校三名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送上帮扶慰问金及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一直以来,学校党政领导密切关注困难职工工作、生活状况,坚持把为困难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放在重要位置。此次帮扶慰问活动开始前,校工会对申报的困难职工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结合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确定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了困难职工档案,确保将学校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庭,使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合财大家庭的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殷红要求陪同的工会领导始终坚持把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真情实意地深入职工群众,关心职工群众,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文:夏燕 图:展嵘 审核:徐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