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联合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合肥市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肥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学校2022年校园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结合了2022年合肥市暨包河区“两诚”招才系列活动和2022年“招才引智进高校”、合肥经开区重点企业高校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等内容具体展开。邀请了来自合肥市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国轩电池有限公司、安徽科大智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百余家在肥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涵盖了建筑业、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等众多行业。


  此次活动得到了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和肥西县人社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了新华社和安徽卫视经济新闻频道的现场关注。活动邀请了联合主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亲临现场,与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殷红,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进行深入交流。校长许志才、副校长桂立志陪同相关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走访,深入交流了促进毕业生就业和推动毕业生留肥就业等多项具体措施,并与多个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


  招聘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也是为学校2023届学生提前进行认岗、知岗,推动实习实训工作和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实现了毕业生留皖和留肥就业的无缝衔接。(文:彭树彦 图:徐飞、笪荷婷、刘欣雨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