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桂立志主持。

  会上,桂立志首先通报了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和校园安全的严峻性、复杂性。并结合学校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进行全面自查,及时纠正可能存在的问题,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屏障,细化网格化管理,落实包保责任制,落细“四早”发现机制,积极配合处置可能出现的疫情突发情况,定期做好校园环境的消杀工作,宣传好、落实好上级主管部门、属地以及学校的政策,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文件精神及市教育局召开的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的重点工作及当前宣传与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部门、各学院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和底线思维,把工作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工作中做到“抓早、抓小、抓实、抓细”,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务副校长彭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既是专项工作,也是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会议精神要认识到位,要明确工作思路、重点与要求,谨记“思想麻痹不得”,“热情减退不得”,“要求标准降低不得”,“任何事故出不得”,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坚决守住、守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图、文:梁艳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