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设计学院于10月13日-10月14日在教学楼B座楼下,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插画设计展活动。此次活动中所展出的作品均为设计学院学生自行创作完成,画作中凝聚着合财学子对国家如今繁荣昌盛景象的描绘和对国家美好未来的期盼与向往。

   10月14日下午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殷红,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春香在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马文霆的陪同下参观了此次插画设计展。


   画架上的展览作品将新颖生动的艺术创作与喜迎二十大的主题相融合,引得学生、老师们纷纷驻足而观,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学生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同时也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老师们和学生们献上一场色彩斑斓的艺术盛宴。(设计学院供稿 图:刘欣雨 审核:马文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