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2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彭校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桂立志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会议精神,要求全校上下自觉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正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新政策,深刻认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新形势,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20条”、“市10条”的具体内容。
  彭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市、属地相关政策,进一步优化我校各项防疫措施;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化,细化工作方案;要强化校地协同联动,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完善校地协同机制,加强属地沟通联系;要严明工作纪律,按照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文、图:梁艳 责编: 梁艳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