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在D310开展《建党伟业》红色观影活动。
  影片《建党伟业》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陈独秀、蔡和森、向警予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电影生动形象的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与一步一个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



  观影过程中,大家心情激动澎拜,深深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和人物的爱国情怀所引。通过观影,党员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随后,全体党员齐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含义,使党员们对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在新的历史时期,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最好的党员,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文图/欧阳娣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