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期末临近,寒假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对考风考纪的要求,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保障学生寒假安全,现代服务业学院于12月30日中午在综合楼108办公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学院高继文院长、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现代服务业学院副院长吴腾飞主持。

  吴腾飞副院长首先就12月学管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和总结,并就放假前工作做了以下安排:现在仍是疫情防控的重点时期,各辅导员要密切关注班级是否有发热现象,一有发现及时上报。元旦放假前,尽量引导学生不要外出,各班要做好学生离、留校登记,掌握学生动态,严禁学生去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假期期间,各辅导员必须保持手机畅通,以防突发事件及时处理。现代服务业学院也安排了防疫小组定期对公场所进行消毒,严格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工作也做出了详细要求:关注2018级在外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保持与每位同学的按时线上联系;做好专升本学生假期留校复习登记,并鼓励他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积极鼓励和引导2018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对于在校学生辅导员要开展安全专题班会,告知学生放假前的注意事项。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要督促学生认真复习,诚信备考,寒假离校前将寝室打扫干净,切断水电,平安到家。
  高继文院长对期末学生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希望所有辅导员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圆满的完成本学期学生管理各项工作。
  现代服务业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学生为本,营造公平竞争,积极向上的学习和迎考氛围,相信在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也一定能诚信应考,创造佳绩。学院也会加强学生日常管理,落实工作责任,把期末安全教育工作落早落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