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计划,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做好期末相关工作安排,现代服务业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中午,在图108会议室召开现代服务业学院期末工作会议,现代服务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高继文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学秘书陈力老师对近期的相关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和说明,一是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实际情况积极申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程;二是各教研室要做好2020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三是做好2021年省级技能大赛寒假期间集训准备工作;四是做好期末考试监考及阅卷工作,各位老师要认真监考,按时完成试卷批阅、装订及成绩录入等,希望所有的老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

  随后吴腾飞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的精神,他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师生非必要禁止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做好教寝室日常消毒和个人防护,做好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做好学生离校的安全教育。近期如有发烧发热学生,各辅导员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另外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活动。
  最后,高继文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教研室要注意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目录名称及类别有所调整;各教研室要做好学年总结和2021年年度计划,并做好教科研项目报送工作。另外高院长强调期末考试期间,学院要成立巡查小组,各位老师在监考工作中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学生会干部也要在期末考试中做出表率。
  2020年,现代服务业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平稳度过,圆满完成各项目标,相信2021年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现代服务业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团学活动、就创业等各方面都有新的成就。(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