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4日中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在B座305教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对学院2020年下半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学生干事进行了表彰。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现代服务业学院副院长吴腾飞、团总支书记肖潇、全体学生会成员。

  会议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开始,首先,学生会主席边创业同学报告了2020学年学生会的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展望,强调学生会的主要任务是以学生为中心,奉献校园、服务同学,积极开展第二课堂,丰富同学们的大学业余生活。随后,各个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展望新一年的工作。

  吴腾飞副院长对团学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会就是大学生服务性的组织,在同学和学院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各位同学在加入学生会以后,学到了更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加强了与人沟通的能力,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了锻炼,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他还要求在新的一年,学生会要团结一致,积极谋划,传承创新,做好每一次活动开展,使每一名同学都得到锻炼,也让现代服务业学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接着,由高院长和肖老师颁发“大一优秀学生干事”证书,由吴院长颁发“百歌颂中华,勇做追梦人”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团队获奖证书,激励今后各位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各项活动。争取在活动中锻炼自己,让自己得到成长。

  最后,高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也向与会师生提前致以新年的问候。他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深切期望,要求团学队伍在校党委和院直属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总支指导下继续秉承“诚信立身,服务为本”的优良传统,团结进取、厚积薄发,做好新学期团学各项工作。(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