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在校园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中,“学校校卫队”作为一个学生社团组织,配合学校保卫处防疫工作,恪守“守校有责、守校负责、守校尽责”的郑重承诺,努力将疫情挡在校门外,为广大师生筑起一道百毒不侵的万里长城。
  在这支“校卫队”中,有七名学生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大二学生包承武和大一学生彭佩瑶、朱向民、王云峰、檀俊豪、尹广亚、周晨,他们在学校保卫处的指导下,放弃课余时间,齐心协力、上下联动,为保障学校师生健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成为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不可或缺的力量。
  “我们的工作,其实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那就是疫情防控有我。”包承武满腔热情地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这支可爱的“校卫队”将继续协助学校保卫处,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图文:保卫处 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苏日才 方勇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