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2年11月30日下午两点,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初赛在人工智能实训室顺利举行。参赛选手包括计网专业21、22级共二十组学生。
  为了适应企业对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培养我院计算机网络专业学生的岗位操作技能,激发学生对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其岗位能力和职业素养,为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输送新鲜血液。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初赛做了大量的赛前宣传、报名、辅导培训、考务等工作。本次初赛采取了机试的方式,整个比赛过程严谨、有序、客观、公正。

  学院领导巡视了整个比赛现场,并对比赛进行了现场指导。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高超的专业技能,赢得了学院领导的肯定。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通过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推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对接最新行业标准和岗位规范,紧贴网络前沿技术和实际生产,调整课程结构,更新课程内容,引领专业改革与发展;展现院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技能与风采,使教师和学生更全面的了解岗位需求,提升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也为培养和选拔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储备了人才,初赛成绩优异者直接进入总决赛。(图、文:刘延芳 审核:陈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