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下午,总务基建办公室在学校综合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后勤系统迎新工作专题会议,所有行政人员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总务基建办公室主任程健主持。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近期几起安全事故的紧急通报》及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近期几起安全事故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我校2021级新生将于9月11--12日报到会议根据2021年后勤组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具体任务分解,共设基建组维修组疫情防控组环境治理组车辆物资保障组食品安全组六个小组。会议明确各小组迎新任务与职责,并确定具体责任人。详细疏理每条具体迎新事项,从时间、地点、场地布置、物资配发、部门协调等事无巨细,严谨落实到个人。要求每个工作人员一切以服务好学生开学为前提,提前到岗、积极准备;注重疫情防控,做实做细消杀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控,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总结后勤各岗位暑期工作完成情况,要求建设周期长的工程加强生产安全管理;陆续进入扫尾阶段的项目严格验收程序,从细节处抓质量,一旦发现异常,要坚定态度,敢于“否定”。同时根据市疫情防控办要求,对学生入校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工作开展进行周密布置。会议最后强调,新生开学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后勤人员要一如既往的扛起责任,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服务环节万无一失,确保秋季新生入学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