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深入举办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0-12-11 08:38:44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12月8日晚,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11楼第二报告厅圆满落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校就业创业中心张鑫主任,会计金融学院张理想院长,会计金融学院王婷婷副院长,就业创业中心严行老师,校企合作单位安徽泰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姜丽娜总监,校企合作单位安徽满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何诚诚经理。


  比赛开始前,张理想院长致辞,他对各位企业来宾和各位领导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能充实自己的生活,还能全面发展同学们的德智体能,是展示自我,发挥潜能的最佳平台。
  经过前期的海选、初赛、复赛,共10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各选手在经历时间的探索后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作出了详细的规划。赛场之上风起云涌,每位选手依据自身兴趣、性格以及环境等多方面分析了自己适合的道路,为自己的未来点亮一盏明灯,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对个人人生的信心,更扬起了自己未来理想的风帆。


  10位选手展示结束后,张鑫主任代表评委做了总结点评,他说本次比赛看到了选手们的热情与激情,选手们勇敢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用实践创造了自己的人生。指出三“好”,第一,作品好,完整清晰;第二,表现好,深谟远虑;第三,形式好,我院为二级学院首次举办,时机对,形式对,并要求大家还是要进一步学习创业意识,多与学院领导老师沟通。


  最后环节, 评委们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方向,拓展就业空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就业观,掌握职业规划的技巧和方法,提高就业能力和职业生涯管理能力,在追逐职业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文图/方安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引名企进校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雅居乐旗下项目专场宣讲会
下一篇:叙情怀 谋发展 我校会计金融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