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创业教研室深入开展就业指导课程研讨会
2021-04-21 11:19:2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4月20日上午,由学校就业创业中心牵头,围绕学校的就业创业通识教育课程开展了研讨。负责就业指导课程老师和专兼职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结合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在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的基础上,如何更好地提升就业指导教育教学质量和如何构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课程体系上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张鑫主任对就业指导课程进行了安排和布置,要求根据学校教学改革做好课程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体现在加强在课程的教学方法、实施途径和内容创新上。就业指导师资队伍要加强调研调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分析研究能力,促进学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树立积极的就业价值观,明确从就业到职业的发展目标、路径和努力方向。
 
  会上,各位就业指导老师就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方式方法、形式内容和实践创新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学校全面深入推动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赛事训练工作
下一篇: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