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全面深入推动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赛事训练工作
2021-04-27 16:32:3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设计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根据学校的职业规划课程教育和实践训练,结合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文件精神,学校高度重视、早早谋划、全面动员、加强宣传,狠抓落实,将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教育和赛事有效结合,在全校各二级学院举办了异彩纷呈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训练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内涵建设,形成了校领导牵头抓、二级学院“一把手”亲自抓,各指导老师深入指导、各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势头。在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设计赛事上,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宣传和推动初赛活动,深层次了解学生对自我的认知和职业认知,多角度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指导学生找准个人的职业目标和设计实施计划,帮助学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学校在结合赛事上将会选拔优秀的职业规划选手参加训练营,通过晋级赛和决赛等形式,贯穿到就业创业教育的全过程。


  据悉,本次共有157名学生参赛,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初赛选拔后,将选出20名进入训练营进行集训。(供稿:就业创业中心)
上一篇:学校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指导活动
下一篇:就业创业教研室深入开展就业指导课程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