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指导活动
2021-05-11 08:17:04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近期,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赛事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初筛,共有二十多名大学生脱颖而出,目前已进入校园赛的备赛阶段。5月8日下午,就业创业中心牵头举办了赛事的以标准化解读和金奖选手的训练与打磨为主题的指导活动。

  副校长桂立志在活动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二级学院要深入进行赛事动员准备,指导老师要以饱满的热情指导各个选手认真备赛,要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确保赛事高质量开展。

  就业创业中心、创业学院负责人张鑫根据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赛事,作了《金奖选手的训练与打磨》系列主题分享交流,从“了解职业赛事”“熟悉赛事内容”“掌握赛事标准”“努力寻找差距”“完善优化作品”“强化演讲表达”“调整备赛心态”等七个模块作了优化指导。(图:展嵘 供稿:就业创业中心)
上一篇:学校举办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校园半决赛
下一篇:学校全面深入推动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赛事训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