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校园半决赛
2021-05-20 17:29:23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本网讯)5月19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校园半决赛在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4个职业规划设计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参赛。现场评审工作由就业创业中心、学生事务中心、教学运行中心和人力资源中心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担任。

  此次半决赛是在各二级学院完成初赛的基础上,推荐的优秀选手进行的赛事现场角逐,也是晋级校园决赛的争夺赛。

  在比赛开始前,桂立志副校长来到赛事现场,鼓励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要在职业规划设计上充分展示作品,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作用,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比赛过程分个人职业规划设计的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内容进行。主题陈述中参赛选手配合PPT展示,根据所学专业,结合个人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因素,提出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同时做好自身职业目标的评估调整。现场秩序井然,各位参赛选手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现场展示。评委们结合选手的综合表现分别给予了现场指导和点评。

  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张鑫针对此次的半决赛给参赛选手提出了两个结合,一是要把自己的专业和职业发展目标相结合、与专业的就业方向相结合;二是要结合自身的专业,将作品与赛事相结合,打磨和展示最佳的参赛作品。(供稿:就业创业中心 图:展嵘 武雅静)
上一篇:学校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互联网+”创新创业赛事系列指导活动
下一篇:学校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