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业新闻 > 正文
企业大咖受聘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担任创业导师
2016-07-19 09:06:1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7月17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北大纵横后MBA总裁班“互联网+私董会”学习分享活动现场向五位企业大咖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并特邀部分企业精英担任学院双师型客座教授。

  据悉,接受学院聘请的企业大咖分别是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丁应红,中科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安徽中科新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邢荣勤,上海徽鼎投资有限公司(徽商期货子公司)副总经理梁徐,安徽天之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天,安徽中科新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杨少康。他们将为学院创客空间的学生们提供市场分析、远景规划、项目定位等宝贵的创业指导意见。

  合财——中科新源创客空间是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中科集团安徽中科新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并投资设立的。创客空间以“互联网+”为主题,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联动协作,与北大纵横、中科投资等管理咨询和投资机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创新创业事业的开展。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创客空间积极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努力搭建校企之间的合作平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



附:学院特聘创业导师简介
丁应红,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资深咨询师、高级培训讲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邢荣勤,中科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安徽中科新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时代出版、三六五网、新浪网、新浪微博4家上市企业主管及高管职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学士)、MBA硕士,清华大学电子商务总裁班结业,安徽省第二届MBA风云人物、首届安徽省创业之星网络人气奖、十余项国家和省部级新闻出版奖。

梁徐,注册会计师CPA,上海徽鼎投资有限公司(徽商期货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安徽长虹制冷有限公司、安徽海汇担保有限公司、安徽华元金融集团高管,合肥工业大学学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硕士。

王海天,安徽天之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硕士。

杨少康,知名房地产营销经理、中科新源合伙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
上一篇:学院承办MBA总裁班“互联网+私董会”学习分享活动
下一篇:学院举办合财——中科新源(创客空间)创新创业项目征集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