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2023-09-12 17:27:4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新学期、新面貌、新起点、新追求、新征程。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凉爽,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全体师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迎来了2023级新同学。

  此次迎新工作全院上下联动,统筹规划,周密部署,明确分工,坚持学生第一、马上办、全方位沟通理念,做好一站式服务,让学生报到全程无忧。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方勇兴亲自做部署安排,团总支书记刘刚带领学生委员会、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全程协调、协助;在新生报到处安排了接待引导区、报到登记区、专业咨询区,每个区域均安排志愿者全程服务,新生班辅导员全程点对点为新生办理各项事务,并根据专业特点在专业咨询处安排专业骨干教师现场向学生及家长讲解专业课程设置、就业方向以及发展前景。
  整个迎新过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为开启逐梦青春新篇章打了了坚实基础。
 

(图/学生委员会 新媒体中心  文/徐博文 刘刚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召开学生委员会工作例会
下一篇: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记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