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召开学生委员会工作例会
2023-10-16 14:24:53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一切从新,我院学生委员会也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为使新成员更好、更快地融入学生委员会大家庭,进一步明确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与方向,我院团总支于10月11日在E110教室召开了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例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团总书记刘刚,辅导员刘宇奇、杨洋、张梦秋、庄雪晴及大一、大二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

  刘刚对上一届学生委员会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端正工作态度,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同时也要平衡好学习、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
  他在对学生委员会各部门工作内容进行简要阐述时,也鼓励大家要在学生委员会这个大舞台上更好地锻炼自己、成就自己,做德才兼备、平衡发展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文、图:学生委员会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2023年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