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2023年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
2023-11-06 16:03:1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11月3日中午,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教学楼E座110教室如期举行。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方勇兴,副院长汪正云,团总支书记刘刚,辅导员张梦秋、刘宇奇、杨洋、庄雪晴及教师代表何荆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刘敬怡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汪正云上台为大会致开幕词,对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历程进行了肯定,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2023级学生会成员们寄予了美好期望。

  最后,方勇兴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才能,用行动为学院团学活动再添华章。

(图:新媒体中心  文:胡晔丹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开展“劳动促成长 实践育新人”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纪实
下一篇: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召开学生委员会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