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优秀志愿者名单的公示
2023-12-05 08:58:34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各二级学院:

   9月26日我校选派了70名青年志愿者、10月17日—24日我校选派了2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事后,团市委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同意按照总人数的3%予以“优秀志愿者”表彰。根据各系部推荐的联系人、各大片区的领队和志愿者共计7名同学接受表彰。经过各系部提报,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人工智能学院(2名)

   范金龙,男,2004年1月出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园博会期间担任第六片区航站楼应急管理志愿者,在此期间需要配合好航站楼工作人员和学校带队老师的工作安排,同时也要带领应急管理五名志愿者,按照要求做好他们志愿者工作,按照上级指示合理分工,负责管理和运送志愿者物资,解决各种物资供应事件,更好地服务各片区志愿者的物资需要,体现出他们合肥大学生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和志愿精神。获评“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
   高擘霏,男,2001年10月出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移动互联应用技术2201班的一名大二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在本次园博园志愿服务活动中,认真配合园区的工作安排,热情帮助游客,为游客提供服务便利。在工作中,不仅给游客指引园区方向,还积极维护园区环境卫生。在做好这些的基础上,为志愿服务工作的其他人员提供后勤保障,主动关注其他志愿者的工作状态并能及时协助他人完成志愿工作。获评“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

现代服务学院(1名)

   李国强,男,2001年9月出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园博会期间担任第六片区航站楼志愿者负责人,在此期间需要配合好团市委上级领导和学校带队老师的工作安排,同时也要带领航站楼四十名志愿者按照要求,做好他们志愿者工作,按照上级领导指示合理分工,对园博会梦想大草坪进行南北跑道巡逻,提醒游客注意来往车辆安全,爱护花草不能踩踏草坪等事项,负责管理和运送志愿者物资,解决各种突发事件。更好地服务园博会游客,体现出他们合肥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志愿精神。获评“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

智慧财经与会计金融学院(1人)

   周梦成,男,2004年9月出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智慧财经与会计金融学院,在园博会期间担任第四片区志愿者负责人,在志愿服务期间充分配合市团委指导老师的工作安排,和按照学校带队老师的工作要求去安排规划各个景区志愿者的工作,巡视整个负责片区,运送志愿者物资且及时了解各个景区志愿者和游客以及景点环境的情况,同时也尽心服务各位游玩的游客,劝导游客文明观园,提醒他们注意路边来往车辆,为他们指引参观路线,推荐景区游玩路线,和合理处理游客遇到的突发情况,践行做一个合格的志愿者。获评“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

智能制造(1人)

   占遇顺,男,2003年12月出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确定每个园区负责人员,规划每天工作安排,合理分工,及时解决每个园区出现的问题和园区志愿者的需要,帮助走丢的孩子找到监护人,为每一位参观游客指引路线,尽自己所能帮助游客,巡视整个片区,劝导游客文明参观,解决突发事件,运送志愿者物资,践行无私奉献志愿精神。获评“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

建筑工程技术与测绘学院(1人)

   肖浩利,男,2001年5月出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一共参加了两次园博会志愿者的任务,第一次在第六片区是巡逻任务,他恪守自己的职责,坚守自己的岗位,确保自己的任务区域不出现任何问题,第二次是在第四片区,这次时间跨度长,他两次任务都是小组长,在确保自己任务区域的安全之外,会耐心的给游客指引路线,帮助游客解决他们能解决的问题,还保障自己组员的安全和身心健康。获评“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

艺术设计学院(1人)

   肖会晴,女,2003年1月出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本人学习工作认真踏实,待人热情诚恳,处事严谨细心,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 ,作为大学生除了在学校学习知识外,还参加一些志愿者活动,在11月19日她们第四批志愿者集结出征,志愿者队中的每一位财经学子都满怀期待的前往为期共5天的志愿者服务,她的工作岗位是机动岗,她们主要是路面巡逻,安全巡逻,文明劝导,同时可以帮助游客指引道路,解答游客的疑问,耐心的和游客们解惑,同时她们也受到了游客们的认可和感谢,机动岗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岗位。在此期间,她们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心,在各个岗位上发挥专长,为游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感受了她们的热情和友善,在这为期五天的志愿者工作中她们也接触了很多学习了很多,懂得了很多,也让她们很难忘和同学们在一起工作的时光。获评“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
 
公示期自2023年12月4日至12月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团委反映,电话:17837617257。
  
上一篇:关于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的任命决定
下一篇: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