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23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24-04-05 08:10: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近日,在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经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科协、省残联、省学联以及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的 2023 年度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选树中,我校叶胜同学荣获 2023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叶胜,男,中共预备党员,担任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2102班班长,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连续三年均在学校前列,院系前2%,曾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部级奖项5项,区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15项。荣获第十三届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三等奖,第十二届电子商务三创赛省赛二等奖,第八届、第九届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次铜奖等奖项,多次在校内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
  我校将以“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为契机,鼓励青年学子以大学生自强之星作榜样,一直高擎爱国主义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当作人生进步的关键阶梯,将深入实践视为成长成才的必经之途,把奉献社会当成不懈追求的优秀品德,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文字:李轩眉 编辑:郭晓岚 审核:刘洁)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关于我校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候选人推荐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