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23-06-05 15:07:39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管理学院余家伟以“勤学求真”类别获评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余家伟拟被推荐为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

    余家伟,男,中共预备党员,管理学院市场营销2001班学生,曾是共青团中央“创青春”新媒体实训计划优秀实训生,曾担任ican创新社社长、院学生会主席、新媒体中心主任一职,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连续三年均在学校前列、院系前1%。曾获得各类学科竞赛国家级奖项11项、省部级奖项14项、市级奖项4项。荣获服创大赛国三、算法大赛2项国优、省互联网+大赛1金2银1铜等奖项,并先后被合肥市共青团等组织授予了2021年度合肥市最美大学生、合肥市优秀共青团、三下乡优秀实践团队等荣誉称号。

    本次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爱国修德、勤学求真、创新创业、社区实践、奋斗力行5个方面进行评选,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切实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凝聚起了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强大正能量。
    我校将以“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比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挖掘和宣传青年学生中自立自强、勇于拼搏的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合财青年学子不惧挫折、不畏艰辛、向阳而生、逐梦前行,用汗水浇灌青春之花,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篇:关于推荐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优秀志愿者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拟推荐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