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4日上午,人事处在尊荣轩一楼会议厅组织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副校长戴玉纯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人事处高艳主持。
  戴玉纯指出,教师是一个专业、一份职业、一项事业,三业一体。他要求各位新老师要认真学习,学为人师,坚守立德树人,不断提升学识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胸怀光明,在传道、授业、解惑中点亮人生,为学校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高艳带领本期学员共同学习培训纪律,希望老师们全程参与、按时参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加强学习交流,尽快融入到立德树人的教师职业中。
  据悉,本期岗前培训开设五门课程有《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和《现代教育技术学》,从11月4日至12月17日,每周六、日各8节课,课程结束后将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者经资格认定后颁发高等院校教师资格证书。接下来的培训中,人事处将不断加强过程管理与考核,为建设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师资队伍继续努力。(图/文:熊少辉 审核:颜丹)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