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10日上午,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级质量工程暨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推荐立项评审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教学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戴玉纯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倪旭围绕本年度学校省、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情况、项目申报与函评组织情况、本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计划等做了汇报。
  与会专家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就各个项目的选题、建设意义、团队结构、可行性和预期效果等方面作了仔细的分析对比和认真讨论,给予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最终根据与会委员打分、排序评选出校级质量工程拟立项项目50项,并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戴玉纯对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教学改革意识,加强以“三教改革”为主线的内涵建设,提高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建设水平;要积极推进有组织、有方向、有主题的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教学工作委员会专家反馈的意见,各项目负责人要扎实做好申报材料的修改完善工作,提升申报质量。(文/周丽 倪旭 图/殷涛涛 审核/范成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