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15日上午,安徽省建设教育与专业技术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合肥召开,有关部门领导及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出席大会,来自省直和全省16个市的会员单位代表及个人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当选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大会听取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张卫东作的协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协会党建工作、专业培训工作、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以及强化自身建设工作等方面报告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张灵利秘书长代表四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刘少为会长代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省住建厅、省民政厅的领导和指导下,认清职责定位,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突出政治引领,做好协会党建工作;围绕队伍建设,抓好相关培训评价工作;围绕办会宗旨,做好服务工作等,以务实举措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住建厅人事教育处一级调研员尹宗军处长向安徽省建设教育与专业技术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协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分析了当前行业转型发展新形势,希望协会在今后工作中,要围绕大局、务实工作、提高站位、创新作为、规范自律,要多出真招实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紧密团结广大会员,持续做好服务工作,为提升行业人才工作做出更大的成绩。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提高学科教学质量、强化教育特色、增强教育服务能力,创造更强的发展优势。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各专业与建筑企业之间的技术、人才交流,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建设水平,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马雨晖 审核/吴珉)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