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3年12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办学条件达标工程阶段工作推进布置会,督导专员、党委书记赵怀印出席会议并发言,学校达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彭纳新主持。


  赵怀印发表讲话时强调,达标工作事关学校生存发展,要摸清学校实情,充分掌握数据,重点梳理达标工作进展及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吃透文件精神和要求,及时补充缺项,积极调整,确保数据规范性、真实性、完整性,实事求是。他指出,学校以办学条件达标工作为契机,以重点监测指标和规范办学行为为重点,不断提高学校标准化、规范化办学水平,聚焦关键要素,优化增量,补齐短板,加快推进办学条件全面达标步伐,逐步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达标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副校长戴玉纯明确了学校达标建设任务,就办学条件达标工作做出一系列工作部署。他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达标建设文件精神,严格落实文件内容。各重点监测指标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执行落实主责,其他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配合。学校要全员动员,组织一切可组织的资源,内部与外部统筹相结合,全力保障达标工作顺利完成。
  发展规划处、质量督导办公室副主任冯平传达了达标工程相关政策文件,学校办学条件重点监测指标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迎接办学条件达标网上填报和现场核查的相关工作任务。各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就各自办学达标工作开展情况和提升办学条件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交流发言。(文/冯平 图/马雨晖 审/吴珉)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