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提升学生岗位技能,拓宽学生实习渠道、切实做好学生岗位实习工作, 8月28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举办2021级实习企业宣讲会。电子商务学院专业老师、辅导员和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  此次企业宣讲会邀请安徽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安徽中墅房地产经纪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安徽非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朝阳物流有限公司多家优质企业进行宣讲,覆盖我院4个专业。宣讲会共设立四个会场。
  各企业宣讲负责人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有关疑问。同学们同企业负责人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为企业与电子商务学院21级同学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对接平台。许多同学抓住这次难得的实习就业机会,与心仪的公司面试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了解。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学生实习工作。(图文:吴玲 编辑:吴玲 审核:程家福)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