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组织的执行力和影响力,我院于2023年11月16日晚6:00在D3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第一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方安主持。
  会上,方安院长主要从如何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领头作用,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校,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等方面做了重要阐述。还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并强调要以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学会运筹,提高效率及掌握技能养成习惯为解决办法,她希望每一位学生会干部积极上进,以身作则,做好先锋,突出表率作用,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最后,方院长对学生会各部门干部进行了工作安排,明确了各部门工作与职责,本次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不仅为学生会干部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也让他们更好地理解了学生会的工作和责任,端正工作态度。参与的学生会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把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未来的工作中,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群体。(图文/王慧玲 审核/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