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9日18:30,由学校团委主办、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团总支和智慧财金融学院团总支共同承办的第六届“舞动青春,绽放梦想”青舞飞扬舞蹈大赛总决赛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侯翠霞、现代服务学院院长高继文、智慧财金学院院长张理想、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戴玲、智慧财金学院副院长王众、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方安等领导嘉宾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比赛。为公平公正,比赛邀请了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瑶洁、校团委副书记刘洁、校团委老师王倩雅和校团委老师郭晓岚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共计12个作品成功入围本场总决赛。赛场内洋溢着浓厚的舞蹈氛围,参赛者们精心准备了各种类型的舞蹈,包括现代舞、民族舞和街舞等。舞台上,选手们通过独特的舞姿和精湛的技巧,表达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舞蹈世界。

   最终,10号作品《最疯狂的粉红毒液》勇夺“一等奖”, 4号作品《接着奏乐接着舞》和12号作品《阳光男孩阳光女孩》获得“二等奖”,1号作品《五毒》、2号作品《miura》、7号作品《yesok》获得“三等奖”,6号作品《夜泊秦淮》获得“最佳人气奖”。

   青春不息,舞动不止。第六届青舞飞扬舞蹈大赛是学校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校园生活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艺术发展,培养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图文/王慧玲 审核/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