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学期主题班会
2021-09-09 16:04:06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开学第一课是学生的先导之课、心灵之课。9月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朱慧老师在E座110教室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新学期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朱慧老师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体温一日三检,按时完成“大学小帮手”微信小程序疫情打卡。在日常管理方面,在校学生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要求学生遵循“非紧急不外出”的疫情管控原则。
  站在新学期的起点,朱慧对班务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防电信网络诈骗,班风、学风、舍风建设,校园安全管理等内容。通过与学生互动交流,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反电诈安全意识,并用鲜活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敲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警钟。在学习方面,引导学生尽快调整生活作息,提升学习主观能动性。
  最后,朱慧向20级全体学生提出了新学期希冀,每位同学应当确立自己的目标,制定切合实际的个人规划,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开展新学期的生活。

(图文/朱慧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迎新工作辅导员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