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2-18 13:15:2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an
  2022年2月17日13:00,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在D301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应参加19人,实际参加20人,其中,1人因事请假,列席群众代表2人。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理想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徐坤同志参加会议并点评。

  会议第一项,张理想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汇总的班子问题清单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党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第二项,与会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标准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思想根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群众代表也进行了批评发言。
  会议第三项,徐坤同志代表党委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徐坤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得比较到位,希望全体党员再检视、再剖析,把问题原因找准说透,并结合岗位实际,做好整改清单梳理工作,做到按期整改。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填写《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结合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优秀党员6名。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洗涤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灵魂,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高质量建设学院专业夯实了思想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文图/叶凤仙  审核/张理想)
  
上一篇:新起点新征程|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篇: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