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健儿喜获安徽省大学生篮球比赛男子乙组亚军 首次晋级CUBA联赛
2019-12-23 01:06:09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2019年12月1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篮球比赛在马鞍山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馆胜利闭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在教练员张冉、马冠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以6胜1负的战绩获得全省亚军,为学院争得了进军CUBA联赛东南赛区比赛的资格,这也是我院男子篮球队首次晋级国赛。

  本次比赛历时16天,参赛单位涵盖全省50多个高等院校,共80多支队伍参赛,260多场比赛。参赛单位、参赛队伍、参赛运动员人数等均达历届之最。

  比赛中,我院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决不放弃,充分展示了个人与球队的技术特点,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运动员们高超的篮球技巧、高尚的个人素质、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一次次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是我院体育教研室本年度继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取得一金三银一铜成绩以来的又一项重大突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参赛师生全情投入、科学训练、持久备战的最好反馈,是公共基础部坚持走“以质量为导向,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道路的美好成果,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的必然产物,更是学院推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改革的优秀例证。
上一篇:第十四届会计之声文艺晚会暨合财女神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