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线上交流汇报会
2023-02-13 21:13:34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凝心聚力开好局,笃行不怠启新程。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工作计划,推动学生干部尽快进入学习、工作状态,强化学生干部队伍责任意识,助力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2月10日至-11日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校团委全体指导老师和各组织主席团成员齐聚线上,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线上交流汇报会。会议由各组织指导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各组织指导老师对各团学干部积极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要求主席团干部务必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提前对工作进行规划整合、协调沟通、及时总结,热情饱满地迎接新学期。并对新学年要开展的系列活动做了说明。


    随后,六大组织主席团成员分享上学期本部门亮点工作,反思存在的不足,并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工作实际情况及2023年学校工作思路,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预期效果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三个方面进行逐一汇报开展展现部门特色的活动。最后,指导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引导主席团成员开展头脑风暴逐一发言,对部门计划提建设性意见,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展开了针对性的讨论,形成了共识。


    工作蓝图已绘就,工作计划已部署。新学期、新征程、新任务、新作为,校团委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努力践行二十大号召,团结全校各级团组织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共同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王晓静 审核:徐瑶洁)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2年度“最美宿管员”表彰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线上启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