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团委六大组织举行2023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3-03-02 15:20:4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春畴渐暖,万象更新。新学期奋进的步伐已迈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六大组织全体成员戮力同心、铆足干劲再出发,新学期伊始,校团委六大学生组织陆续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各组织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月20日在B305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对上学期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盘点,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部门成员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主要围绕常态化志愿服务、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在新学期工作里积极参与、认真负责、勇于创新、迎难而上,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提升自我。

    社团联合会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中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常态化工作进行规划。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将举行的活动表示期待,倡议每一位成员都要学会在紧张的学习安排中合理规划好工作时间,积极开展并参与社团文化活动,各社团要密切配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新学期要保持对学习和工作的热情。

    大学生新媒体中心于2月27日晚8点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与会人员从提升新媒体队伍能力的有效举措进行深入探讨,对这学期的工作进行合理规划。希望新学期大家鼓足精神气,干好手头事,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完成任务,不断挑战自我。

    校学生会于2月13日在E110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与会人员分享自身成长心得,针对本学期亮点活动、创新思路等方面进行探讨,并表示新学期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继续发挥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升组织凝聚力。成为一支政治可靠、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学生骨干队伍。

    大学生艺术团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中表示希望在新学期开展各项活动中展示自我,在历练中得到成长,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真正成为学校工作不可或缺的坚强力量和老师的好帮手。

    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于2月24中午在D102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中,余菲菲同学表示新学期的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大家应当积极主动与其他部门沟通协作、团结一心,在一次次的工作中锻炼自我,为自己以后的成长积蓄能量。潘景胜同学表示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应把握好每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积极踊跃的去参加部门各项工作和各种活动,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真心投入到活动任务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用心经营,用热爱和努力展现自己的激情和才干。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校团委六大组织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学生工作有计划性、有重点的开展,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新学期已正式开始,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提升自己并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同学,让我们一起努力,扬帆起航!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 志愿清洁美校园”
下一篇:校团委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第60个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