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青年团员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2011-03-10 22:22:57   来源:   点击:    编辑:杨雁南

  “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满一火车”这是在人们心中流传的一句话。时至今日,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做好事的雷锋精神还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民。在敬爱的毛泽东主席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48周年之际,广大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参与美化校园环境。

  3月9日下午,由学院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 义务大扫除活动,此举得到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拿着铁钳、长扫帚、垃圾铲、小推车等劳动工具,前来参加清除卫生死角以及清扫周边环境活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分你我,相互帮助。在道路、操场、中心广场、小湖边的各个角落,处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有的在捡起道路上的废纸,有的铲除杂草,有的蹲着清理水沟,还有的同学细心地把墙角的堆积物、地面缝隙中的竹签、烟头……等杂物一一清理干净。

  这次学雷锋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使广大团员青年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他们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相当有意义,能正确树立起我们的价值观,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要多参加。

上一篇:弘扬传统美德 让爱由心传递 --阳光爱心社敬老院之行
下一篇:学雷锋,我们在行动——院团委开展学雷锋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