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树优良学风、班风、校风,从我做起,迎评估人人参与”活动
2011-10-24 16:05:01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1年10月21日,由学生处、团委举办的“树优良学风、班风、校风,从我做起,迎评估人人参与”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下午2时,省政府督导专员宋昌耐、代理院长刘大为、党委书记程荣朝、副院长夏宝芹到达活动现场,分别对本次活动重要讲话。随后,在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徐驰的号召和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活动第一项——签名。午后的阳光很暖,志愿者们排着整齐的队伍 ,井然有序的在活动宣传条幅上庄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本次活动体现我院全体学生迎评人人参与的动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全院学生中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迎接评估,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真正为学院的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是活动的第二项——大扫除。由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以及各系学生会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在各部门负责人带领下自带扫把,簸箕及垃圾袋,不畏赃,不怕累在积极地为“迎评促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分工明细,配合默契,顺利圆满的完成此次志愿者活动。
  虽然这只是一次简单的清除校园垃圾的志愿者的活动,但是同学们从中也学到了不少,爱护环境要从小事做起。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全院形成更加浓厚的评估氛围,对所有的同学是一种感染,使更多同学参与到维护校园环境的行动中,自觉为学院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乐音独酌 展现民乐风采
下一篇:羽毛球协会的课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