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魅力书画 秀文学风采
2011-12-10 10:41:09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12月的合肥早已寒风瑟瑟,寒冷的气息弥漫着校园的每个角落,似乎冷清了很多。但8、9日的图书馆一楼展览厅里却人潮涌动,由艺术系学生会承办的为期两天的书画展在这里隆重的举办着。

  展厅里,一千多幅学生作品有序的陈列着。作品内容丰富多样,有书法、国画、油画、水粉画、动漫作品等。那一张张人物素描惟妙惟肖,一幅幅巧妙的设计创意十足,让人叹为观止。
  据悉,本次书画展共吸引了上百名师生前来观看,大家一边轻声讨论,一边细细欣赏着一幅幅精美的作品。
  此次展览使得师生们对书画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次交流合作的平台,可谓意义深远。

上一篇:青春岁月 音乐年华
下一篇:绿茵英雄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