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回首来时的路 戏曲社&琴社五周年庆祝晚会
2011-12-16 16:37:44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顺着沿途的风景,路程的数值积累扩大,蓦然回首,来时的辛酸香甜历历在目,不知不觉,戏曲社与澄心琴社已平稳走过了五个春秋。
  为了纪念来时的不易,为了展现当下的活力为了预祝更好的未来,两家社团于12月14下午在A211举办了庆祝晚会,晚会上,29家社团社长齐齐亮相,戏曲社与琴社社长对各家兄弟社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气氛温馨且融洽。晚会在储燕燕带来的黄梅戏《海滩别》的优雅唱腔中拉开帷幕,之后《到底人间欢乐多》《夫妻双双把家还》《女驸马》等经典戏曲也穿插在节目单中,展露独特风采。扎实的功底着实向大家展示了“谁说女子不如男”的豪情壮志。当然,琴社的特色也独树一帜,《渔舟唱晚》《旱天雷》等流行歌曲也各领风骚。整场晚会为了呈现形式多样,动静结合,更是有《忽然之间》,《恋爱ing》等流行歌曲,相声《生财有道.小品《水果摊》的气氛调节强心针。最后晚会在全体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一阵阵冬日的温暖。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团结互助的集体意识。回首来时的路,请珍惜。

上一篇:我院学生会主席参加省学联第八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合肥高校轮滑交流赛暨FS轮滑社6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