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迎校庆——数百名学子为校庆紧张排练
2013-05-22 22:37:07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合财十年校庆即将到来之即,全院的师生都在为迎接校庆而忙碌的准备着,其中最为辛苦的莫过于在校庆晚会中要参加表演的同学们了。

为了在校庆当晚能够给同学们一个完美的晚会,这一百多名同学在一个月前就在团委的李蕾老师,刘洁老师以及蒋培培老师的带领下开始排练节目。为了保证节目的质量,参加演出的同学们每天中午和晚上都要集体训练,有时候晚上都要训练到10点,可是从来没有同学喊过苦,说过累。加上近期的天气炎热,每天中午训练时,同学们的衣服经常被汗水浸湿,可是大家都没有放慢训练的节奏。因为大家都期待着校庆的到来,更希望自己能够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合财,为此大家训练时格外卖力,有时一个动作一句台词大家都要重复上百遍,只为了做到更好。

参加这次表演的同学许多都是以前没有舞台经验的,所以在排练时,会因为舞蹈动作的困难而拉伤韧带,但是同学们却秉着“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一直坚持到现在。再过几天就是校庆了,为了这一个月的努力不会白费,同学们的排练变得更加用心了,老师们也变得更加严厉了,每天的训练时间在不断地加长,同学们重复着同样的动作一次又一次,虽然乏味,虽然很累,但是没有人停止!

再过几天就是校庆了,我相信这一百多名同学们的努力不会白费,他们的汗水不会白流,预祝他们的表演可以取得成功,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同时也对那些为校庆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因为有他们合财的今天才会如此美好,明天才会更加精彩!最后提前祝福我们的合财生日快乐!

大学生记者团:闫琴 刘升

上一篇:迎校庆——“他山杯”高校艺术作品联展
下一篇:点燃祈愿灯,圆梦在合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