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主题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艺术节】最强配音“音”你不凡 |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首届英文影视配音大赛圆满收官
2020-12-24 17:38:05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是展示全体师生魅力的一个舞台,更是彰显我校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为丰富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首届英文影视作品“最强配音”大赛于2020年12月16日下午14:00在第一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大赛的嘉宾有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俞永飞、副院长韩罕、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鲍士超、设计学院副院长马丽等,全校约400余名师生观摩大赛。

  大赛旨在通过形式独特、内容多姿多彩的英文影视配音,为英语学习者提供一个锻炼能力和施展才华的平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素养,及对电影艺术的鉴赏水平,促进学生英语学习的交流,从而让更多的英语学习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并习得地道纯粹的英语。

  本次大赛以学生自由组合的方式,现场抽取配音素材,进行角色分配、语音模仿,充分展示了选手的实力与现场发挥能力,以保证本次大赛的完整性。在比赛过程中,6组选手都全身心融入剧情中,以对白角色带动人物情绪,配以肢体动作,表演惟妙惟肖,把场内的所有师生都带入了一段段奇妙的语音世界之中。

  经过激烈的比赛,本次英文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2组和优秀奖2组。(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上一篇:徽风入校园,皖院留心中|传统泗州小戏走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下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我校第五届“舞动青春,绽放梦想”青舞飞扬舞蹈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