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2015-07-13 22:08:21   来源:编辑:团委   点击:    编辑:twgl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级学生组织: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为有效的方式。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头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院团委,学生委员会,决定举办2015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对象     

    1、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2、班级团支书,班级优秀学生干部

    3、社团社长,团支书,各学生组织学生骨干

二、培训内容 

  主要围绕新时期社会对人才的若干要求和大学生骨干应其备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采取课堂讲解,学员自学,集体研讨,团体辅导和素质拓展,联欢活动,相结合的方式。

三、培训安排

    计划于8 月下旬举办,为期三天,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要高度此次培训工作,认真推荐本组织优秀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2、各单位在选拔参加学员过程中,要明确1名同学担任本组织负责人。

3、各单位于7月15日前确定参训人员名单,并将学员登记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确认后上交团委。

    联系方式:院团委办公室0551-63700513

    徐傲蕾:15155976922

    邮箱:1364972390@qq.com

    地址:经开区汤口路中段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教学楼B106 

 

 

              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0一五年七月一

上一篇:关于申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4年度 “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 “优秀团员”通知
下一篇: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