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 知
2011-09-07 15:08:15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各系部、继续教育学院:
根据学院迎新工作的统一安排,院团委初步定于912日晚在学院操场举办露天中秋联欢会。本次联欢会将以突出“思念、亲情、温暖、欢乐”的氛围为主线,为使联欢会欢快热闹,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中秋佳节。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时间:2011912日晚700
地点:学院操场
参与对象:社团联合会、2011级新生班级
具体节目安排:
1、以新生各班级为单位,将节目报送各系部,各系部统一于11日下班前将节目报送于B106团委办公室
2、节目类型:歌曲演唱(独唱、合唱)、舞蹈、戏曲、乐器演奏、魔术、武术、小品、双簧、反串等多种形式。
3、节目题材:以“新学期,迎中秋”为主题力求新颖、活泼、生动、感人、幽默、优美、意义深刻、发人深思等不同风格。
4、上报节目要求:请提供如下信息:节目类型、节目名称、参演人员名单、联系人、联系电话(节目如需要伴奏音乐及其它相关道具请自备)
5、对上报节目进行审核并最终确定参加晚会演出的节目名单。
院团委、学生处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日
上一篇:关于开办舞蹈形体班的通知
下一篇:共青字[2011] 4号--关于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