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字[2013]3号关于印发《开展“中国梦·合财梦·我的梦”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2013-04-22 15:02:5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关于开展“中国梦·合财梦·我的梦”
征文比赛活动通知
各系(院):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讲话精神,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大学生确立积极的奋斗目标、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经研究决定由院团委、思政部和学工部联合主办“中国梦·合财梦·我的梦”征文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中国梦·合财梦·我的梦”
二、活动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2013年4月18日——4月29日
2、评审时间:2013年5月上旬
3、颁奖时间:2013年5月上旬
三、活动对象: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校学生
四、领导小组:
组长:程荣朝、夏宝芹
成员:黄邦汉、徐驰、杨雁南、姬君彩、荣光圣、吴腾飞、李子光、徐坤、俞永飞、冯虎山、杨世河、洪升峰
组委会日常办公地点设在院团委,主任:杨雁南(兼)、姬君彩(兼)
五、征文要求:
1、来稿要求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2、参赛学生须围绕比赛主题写作。尽情书写自己的美丽梦想,结合对“中国梦”认识与评价,描绘“合财梦·我的梦”,主旨积极向上。作品题材、体裁、风格不限,可以包括诗歌、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后感等多种形式。
3、参赛作品务必字迹工整,卷面整洁。
4、由于参赛选手众多,工作量庞大,来稿一律不退,请参赛学生自留底稿。
6、每班必须上交1-2篇作品,在作品征集时间内交至团委办公室。
六、奖项设置:
活动设立以下奖项:
学生征文奖: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五名)、优秀奖(二十名)。
若最终评分出现并列情况,由评审小组决议(评审小组由思政部教师组成)。
征文比赛将于5月上旬举行颁奖仪式,并将部分获奖文章以演讲的方式进行展现,所有获奖者均颁发相应证书及相应价值的精美书籍。
参赛荣获我院一、二等奖的作品,将上传至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团委网站进行互动展示。同时,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入选《“我的中国梦”读书征文活动优秀作品集》专辑,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团委联合思政部结集出版。
注意:参赛选手务必将自己的基本信息附在文后(姓名、性别、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上一篇:共青字[2013] 4号 印发《关于团总支书记任职通知》
下一篇:院政学函〔2013〕14号关于印发开展2013年“志愿者活动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