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以“献血是生命最好的礼物”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9-11-18 17:22:59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2019年11月12日开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食堂广场举办以“献血是生命最好的礼物”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面向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以及教职人员。


  前来报名的同学很多,活动不到半个小时,献血现场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风采和崇高的爱心品质。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个年轻人学习、发扬。他们还向血站工作人员询问关于献血的相关事项和献血小知识,对无偿献血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此次活动也起到普及献血知识的作用。院团委副书记徐瑶洁以及学院教师们也加入到此次的献血活动中,献出自己的爱心。


   此次活动持续了4天,献全血一共351位同学,献血小板的一共15位,共提供517个治疗量,每一位献血者都是有着一颗为社会,为他人服务的心。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防治肺结核签名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行首届合财杯新生足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