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合财首届“王者荣耀”电竞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24 22:20:53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首届“王者荣耀”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暨安徽省第三届电子竞技大赛选拔赛于2019年11月21日晚18:00在学院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电子信息系团总支承办,莅临本次比赛现场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副院长杨文兰,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桂立志,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徐坤,院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电子信息系主任俞永飞、创新实验室主任孙中胜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


  此次活动自11月6日启动,历时15天,15天的风风雨雨终在合财体育馆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少不了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总是兢兢业业的在自己的岗位上一丝不苟,为学院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院电子信息系自承办此次活动以来,包括领导老师、学生、志愿者超过5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筹划、组织。全院报名参赛队伍突破百队、参赛选手多达700人,总决赛现场更是接近2000人次观看,活动空前盛大。

上一篇:我院师生参加共青团合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